晴時多雲

日職》墊底養樂多再補強 大聯盟單季30轟砲手來了!

2020/12/03 12:35

山塔納將加盟養樂多,他在2019年首轟就是在日本所擊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再度補強洋砲,大聯盟記者爆料,他們與28歲的外野手山塔納(Domingo Santana)簽下合約,他也是養樂多球團今年補進的第二名外籍打者。

養樂多在今年失去了洋砲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再加上陣中強打山田哲人因傷表現不佳導致進攻火力大幅衰退,球季以戰績墊底坐收,球團高層季末就指出,今年找尋洋將會以長程砲火為主。

山塔納在去年仍效力印地安人隊,可惜表現不佳,在季末被球團拒絕執行合約成為自由球員,隨後養樂多也傳出開始調查他的消息,在今天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就發文表示,養樂多已經與山塔納簽下合約。

山塔納今年縮水賽季雖然表現不佳,但他在2017年效力釀酒人隊時曾有單季30轟的演出,去年在水手隊也有單季21轟的表現,該季首轟還是在大聯盟海外賽時於日本觀眾前擊出,如今他也將加盟日職球隊。山塔納在大聯盟生涯長打率為4成46,累積77發全壘打。

在山塔納之前,養樂多已簽下前海盜隊工具人歐蘇納(Jose Osuna),以及前太空人投手史尼德(Cy Sne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