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坎普、奧爾森簽一年約 運動家再公布仲裁球員

2020/12/03 15:11

坎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與內野手坎普(Tony Kemp)、一壘手奧爾森(Matt Olson)簽訂一年約,據《舊金山紀事報》記者蘇珊(Susan Slusser)指出,坎普的合約價值為105萬美元;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報導,奧爾森的合約價值500萬美元。

坎普將邁入在運動家的第二年,他在今年出賽49場,打擊率0.247,帶有23支安打,他擁有出色的守備能力,上個賽季僅失誤1次。坎普主要守二壘,且由於他在壘包間敏捷度高讓他得以站穩先發的地位。

奧爾森是隊上唯一今年全數出賽的球員,生涯兩度獲得金手套獎,上個賽季的打擊手感卻不如以往,打擊三圍.195 / .424 / .734,但他仍有長打能力,上季轟出14支全壘打。

奧爾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運動家也宣布他們已向40人名單上尚未簽約的球員遞交合約,他們現在有6名符合仲裁條件的球員:巴西特(Chris Bassitt)、坎哈(Mark Canha)、查普曼(Matt Chapman)、馬奈亞(Sean Manaea)、蒙塔斯(Frankie Montas)和崔維諾(Lou Triv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