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雷納德遭爆為了賽前熱身 佔用女性休息室

2020/12/03 13:50

雷納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隊上季在季後賽第二輪握有3比1的領先情況下,慘遭金塊隊大逆轉,如今陸續被爆出球隊休息室內不合的傳言。《The Athletic》快艇記者布哈(Jovan Buha)爆料,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為了要有私人的熱身空間,會占用女性職員的休息室。

該篇報導提到,雷納德和P.喬治(Paul George)不但擁有私人保鑣,還可以決定球隊的訓練時間。隊友們相信兩人可決定他們想要參加的比賽。

雷納德被允許住在聖地牙哥,因此經常趕不上快艇隊的航班。雷納德還要求在賽前給他私人空間,通常是佔用女性職員休息室約20分鐘至45分鐘。

《The Athletic》指出,這種明星級待遇沒有獲得其他球員支持,球隊的競爭文化在短短數個月內就被破壞了。

P.喬治。(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