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談二軍教練團異動 蔡承儒:一月初會再有調整

2020/12/03 12:54

(右起)悍將二軍總教練將由余文彬升任、陳瑞振擔任二軍首席教練。(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和嘉義市政府簽訂合作,宣布未來二軍基地將落腳嘉義市立棒球場。除了二軍基地確定,也確定二軍總教練將由余文彬升任、另找陳瑞振擔任二軍首席教練。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說,基本上一軍教練團變動不大,僅外籍投手教練沙諾不續聘,二軍則是打擊教練杜西也不續聘。蔡承儒說:「這只是二軍教練團第一波異動,1月初應該還會再調整,可能會再找投手和打擊教練協助選手。」

至於異動原因,蔡承儒說,球團觀察到余文彬在球隊久,了解選手狀況,對於球員會有更好規劃。延攬陳瑞振的原因則是,希望他能提供球隊年輕好手守備上的加強,加上陳瑞振具有5年基層資歷,對年輕好手有所了解。

蔡承儒。(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