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解釋悍將一次釋出12人 蔡承儒談日後規劃

2020/12/03 12:59

倪福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日前中職自由市場傳出,樂天桃猿開價給目前屬自由球員的富邦悍將賴鴻誠,富邦悍將留不留人將牽動自由市場狀況。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對於自由球員未多談,但透露,球團將對他隊釋出球員進行評估,若有合適者,很可能延攬2、3人。

富邦悍將今年休賽季一口氣釋出12位選手,蔡承儒說,都是二軍教練團一一評估並解釋原因,最後讓選手離隊。蔡承儒說:「我們過去3年連同選秀跟自主培訓約,一年都選進至少10人,空間其實有限,釋出只是球隊第一步,之後會有相對的規劃跟策略,不用太擔心球隊人數不足。」

至於自由球員市場,日前傳出賴鴻誠很可能轉投樂天、富邦則和張志豪有接觸。蔡承儒今未透露,僅說:「球隊有兩人申請FA,若1人沒留住,確實會有空間。但現階段,還很難跟外界分享相關進度。」蔡承儒說,今年FA制度有其限制,未來有討論和調整空間。

張志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