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未獲小熊隊續約 史瓦伯:芝加哥的回憶永留在心

2020/12/03 15:08

史瓦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今天宣布不與27歲外野手史瓦伯(Kyle Schwarber)續約,史瓦伯在收到消息的一個小時後表示,他還在努力接受這一切,並拒絕談論關於回歸小熊的可能性。史瓦伯說:「我非常感謝所有球迷和芝加哥市民的支持,這些回憶會永遠留在我心中。」

小熊隊總管霍耶(Jed Hoyer)表示,球隊裁掉這位2015、16年的季後賽英雄後,仍然對可能回歸的球員「隨時敞開大門」,他們不願花費帳面上800至900萬美元的薪水,特別是在2021年可能需要大幅裁員和預期的收入損失。

史瓦伯對芝加哥的球迷表示感謝,他在小熊的5年半中,共參與了5次季後賽,其中包括2016年他的膝蓋受傷,幾乎整季報銷,卻作為指定打擊出戰世界大賽且大放異彩。史瓦伯說:「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再次回到這支球隊,我將會非常期待那天的到來。」

霍耶也說:「聽著,他永遠是小熊隊的傳奇人物,毫無疑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