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破天荒!味全龍抽籤決定明年選秀順位 籤表安排球迷吵起來

2020/12/03 14:07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就在12月8日,中職將舉行領隊會議,用抽籤決定味全龍隊明年季中選秀的順位,創下中職史上頭一遭,籤表安排方式也引發球迷熱烈關注。

味全龍前2年都握有季中選秀的首輪選秀權,先前領隊會議決議,明年味全龍升上一軍變成用抽籤決定順位,分別從1號到5號,總共5支籤,抽到幾號就代表第幾順位。其餘4隊則按照今年年度排名來決定明年選秀順位,換句話說,今年爐主富邦悍將有80%機率是狀元籤。

預計8日領隊會議將由味全龍隊代表抽籤,不過屆時沒有特別公開抽籤儀式。

過去中職史上有2次選秀使用抽籤,分別是2013年高中生選秀會與2014年季中選秀會,當時都是發生有球團重複指名同一位球員,最後由抽中的球隊擁有該名球員議約權。如今味全龍隊則是成為中職史上第一次抽籤決定選秀順位。

PTT網友熱議敲碗:「感覺會很精彩」「可以開直播嗎」「味全龍可以派里長代抽嗎」「抽到5就哭死 戰力最弱每一輪都最後一個選」「這個抽法真的很荒謬又GY 要抽應該只跟爐主抽才是」「我覺得順位至少不能比冠軍隊伍後面吧」「中職對新球團有夠不友善,好歹籤數分比例吧」「新球團真的可憐,別國都是讓利,中職是搶劫新球團」。

但也有球迷表示:「過去兩年選秀都給你第一輪前後順位了還想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