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和「一代象」隊友相見歡 誇球隊新「嘉」很不錯

2020/12/03 14:41

李文傳(左)與洪一中。(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今天隨領隊蔡承儒、副領隊陳昭如等球隊高層赴嘉義,參與和嘉義市政府簽訂合作MOU的記者會,也和嘉義民生國中青少棒教頭、前「一代象」成員李文傳相見歡。

職棒草創初期,兄弟象由於缺少戰力,李文傳在投球和打擊上都有出賽,當時被起「萬能球員」的綽號,洪總當年則是球隊當家鐵捕,兩人如今各自在基層和職棒帶兵,李文傳帶隊的民生國中青少棒,日前還拿下軟式組冠軍。

洪總說,兩人確實很久沒見面,有時在OB賽等場合才會遇到,他說:「一代象成員,彼此間感情都很好,今天也很開心見到面。」

談到明年春訓悍將的新「嘉」,洪總顯然滿意,他說:「草皮有重新種過、護墊也換新,以前破舊的室內打擊區,現在也整理過。球員現在也有置物櫃跟椅子,不用再去找圓板凳坐。」

李文傳(左)與洪一中。(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