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傳連訓練營都沒去 火箭巫師幾小時就達成交易

2020/12/03 17:53

火箭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和巫師稍早達成重磅交易,火箭用送走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向巫師換來沃爾(John Wall)和一支首輪選秀籤,隨後美媒也爆料更多交易細節,包括雙方僅用幾個小時就達成協議,還有「魏少」早就去意已定所以根本就沒有在火箭訓練營現身。

火箭在今年休賽季鬧得沸沸揚揚,如今魏斯布魯克與沃爾交易案總算成真,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Wojnarowski)爆料,除兩人互換以外,火箭隊還會從巫師手中拿到一個2023年的受保護首輪籤。

而在自由市場上即將結束時,竟出現這樣不可思議的大交易,有美媒就透露這筆交易已經醞釀數週,先前《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曾指出,火箭雖然早就開始與巫師討論兩位後衛互換的交易,但由於火箭希望能用魏少換回更多的籌碼,所以當時交易並沒有什麼實質進展。

不過雙方今日卻僅僅用了幾小時就談定交易,《ESPN》記者Tim MacMahon就透露,火箭之所以會願意這麼做,是因為他們知道「魏少」的交易市場非常有限,所以最後才會願意接受巫師隊的報價,另外《Radio.com》記者Adam Spolane爆料,魏斯布魯克完全不打算參加火箭訓練營,之前他都待在加州自己練習,根本就沒有去休士頓報到。

《The Athletic》記者M.李伊(Micheal Lee)則是在推特透露,巫師本來就是魏少心儀的新東家,除了因為他想跟畢爾(Bradley Beal)一起打球外,跟能跟前雷霆主帥、也是現在巫師總教頭的布魯克斯(ScottBrooks)重逢也讓魏少相當興奮,不過M.李伊最後也表示自己還是無法想像為何會有剛入選最佳陣容的球星會對巫師這支球隊感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