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年薪有望暴漲 近況如何天使總管這樣說

2020/12/03 16:56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旅美邁入第四年,年薪有望大幅提升,球隊新任總管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也透露大谷近況。

大谷翔平赴美首年投打俱佳、拿下新人王,2019年因韌帶置換手術整季都未能投球,今年原計畫以二刀流身分回歸,卻僅投2場就因前臂肌肉拉傷提前關機,只能以打者身分打完剩餘賽季,本季打擊率1成90、攻擊指數0.657都是旅美三年新低。

今早是大聯盟各隊決定不續約(non-tendered)名單的最後期限,大谷翔平理所當然還在天使陣中,不過日媒都把焦點放在大谷滿三年的年資,《體育報知》就指出,將首次取得仲裁資格的大谷、明年年薪有望從今年70萬美元暴增至300萬美元(約合台幣8676萬)。

此外,天使總管米納斯安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也透露大谷翔平的近況,表示這位二刀流好手正在為明年重返投手丘進行調整;這位新任總管也提到,球隊休賽季會把重點放在投手端的補強、且對於再度網羅日本選手保持開放的態度。

日職今年有不少投手將在休賽季挑戰大聯盟,包括已提出入札申請的火腿強投有原航平、接下來也會使用入札的巨人王牌菅野智之、以及將行使海外FA的羅德32歲牛棚投手澤村拓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