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雙星即將滿血回歸 隊友放話要其他球隊做好準備

2020/12/03 18:19

杜蘭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NBA新的球季開賽,只剩下短短幾週的時間,上個賽季缺席整個季後賽的籃網雙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以及厄文(Kyrie Irving),也準備在即將開始的球季滿血回歸,籃網中鋒D.喬丹(DeAndre Jordan)今在受訪時放話,要其他隊的球員們最好做好心理準備。

D.喬丹今在受訪時透露籃網近期的練習賽近況,表示杜蘭特和厄文都回到健康的狀態,D.喬丹告訴《紐約郵報》記者Brian Lewis,「很高興看到杜蘭特和厄文重新回到球場上,他們看起來就像以前依樣,這對其他球隊來說是沒有任何好處的。」

杜蘭特因為阿基里斯腱的傷勢,上個賽季完全報銷,厄文也因為大小傷病不斷,缺賽紀錄創下生涯新高,兩位大咖球星都幾乎整季比賽都缺席,但這也讓他們有更多休息時間,為新球季做好準備,若兩人的狀態真如隊友D.喬丹所說,下個賽季,籃網毫無疑問絕對會成為東部奪冠熱門球隊之一。

厄文。(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