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是真的!陳金「豐」登板三振打者

2020/12/03 18:50

陳金豐。(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陳金鋒在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奮戰,這是怎麼回事?其實不是啦,原來此豐非彼鋒,台南市開路先鋒「陳金豐」,今天對新竹縣單場掃出2支二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後援登板投球3局無失分,飆4K,秀一手投打「二刀流」好功夫,率隊以8:6擊敗對手。

陳金豐現就讀台南公園國小六年級,小一就開始打棒球,因名字與棒球國民英雄同音令人印象深刻。喜歡陳金鋒嗎?陳金豐說,也算是偶像啦,他是統一獅迷,更愛陳傑憲,投手則欣賞大谷翔平。

陳金豐表示,這場投得還不錯,和投球相較,對自己打擊更有信心,從台南坐車到花蓮要10小時,所以比賽的信念是「一定要贏!」

台南市總教練蘇煒智說,陳金豐根本就不像是小學生,神經大條、浪漫,懂得用腦袋投球,與隊友互動佳,很會帶動團隊氣氛,故選他當隊長,投打俱佳,是陣中最優秀的選手。

台南市這次集結7所學校菁英球員組軍征戰,團隊練球1週,盼爭取佳績,此役前半段一度膠著平手,第4局開始超前比分領先至終場,蘇煒智說,今天花蓮風大又低溫,和台南氣候差很多,一開始選手打起來才會綁手綁腳。

第8屆台彩威力盃少棒賽今天開幕。(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