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有子繼承衣缽 冠軍獅教練之子也蹲捕

2020/12/03 19:06

高政華(右)與兒子高宥綸(左)。(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台彩威力盃少棒賽今天場邊出現熟悉身影,原來統一獅教練高政華來看高宥綸比賽,其所屬的台南市以8:6扳倒新竹縣,不過高宥綸並未上場。

高宥綸現就讀台南協進國小六年級,捕手出身的高政華透露,原本讓小孩學踢足球與打樂樂棒球,結果棒球打出興趣,小四加入棒球隊,「我都是捕手手套,所以他也練捕手,要當好捕手不簡單,只是他怎麼餵都吃不胖,基本動作不錯,就是個子小、沒力,希望長壯一點。」

高政華說,「我是過來人,打棒球很累,我老婆很要求小孩功課,國中要不要繼續打球看他自己,但書一定要讀,加入棒球隊最重要的是學習團隊精神,今天沒下場,也讓他體認到這環境不簡單。」

老爸在統一獅當教練,高宥綸是當然的獅迷,他說,有看過爸爸打球,感覺很帥,爸爸當捕手,所以他也想當捕手,未來會繼續打球,希望能增加穩定度。

高政華與台南市小球員合照。(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