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喜開金足獎慶祝行情 C羅踢進職業生涯第750球

2020/12/03 19:24

C.羅納度集滿職業生涯第750個進球。(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雙喜臨門,歐冠分組賽再進一球,率尤文圖斯主場3:0擊敗基輔發電機,同時集滿職業生涯第750個進球,這位葡萄牙人氣足球巨星已鎖定下個目標:「挑戰800個進球!」

義甲勁旅尤文圖斯在家中攻勢兇猛,第21分鐘就攻破客隊大門,現年35歲的C羅寶刀未老,第57分鐘再射進一球,助地主取得2:0領先,提前奠定勝基。這是C羅在歐冠賽場第71個主場進球,已超越阿根廷宿敵梅西(Lionel Messi)的70球,躍居史上第一;而他歐冠總進球數達132球,更領先第2的梅西有14球之多。

甫獲「金足獎」肯定的C羅,賽後在個人IG寫下進球感想,「感謝所有幫助我達到這驚人數字的球員與教練們,也感謝我的對手,最重要是感謝我的家人,總在我最需要幫助時出現,下個目標800球,加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