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小球員說建仔是全世界最棒投手 原因是「聽說的」

2020/12/03 19:28

范博超。(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台彩威力盃少棒賽衛冕軍桃園市以7:0輕取實力不弱的新北市,提前於5局結束比賽,桃園先發左投范博超投4局無失分拿下勝投,未被敲安,表現相當亮眼,另一左投劉任右後援1局無失分。

范博超現就讀桃園仁善國小六年級,教練團盛讚他是仁善王牌,他聽了微微扭動一下身軀,羞答「不好意思說啦!」被問道最喜歡的投手,他的答案是「王建民」,直說建仔是全世界最好的投手,為什麼?他的回答是「聽說的。」語畢,在場採訪媒體皆露出不知該如何是好的表情;至於最欣賞的打者,范博超把票投給王柏融。

今天早上桃園教練團才告知范博超要先發,不負所托繳出一場好投,桃園總教練李國強表示,這批球員經驗太好,且投手戰力很出色,後面還有6、7位速度不錯的投手還沒登板,范博超、劉任右與黃宇等3名左投,在全國少棒都是數一數二的左投手。

過去7屆台彩威力盃少棒賽,桃園拿下4座冠軍,台東包辦3冠,桃園力拚二連霸,今天旗開得勝,台東先以15:0大勝金門,接著4:9不敵南投。

劉任右。(記者羅志朋攝)

桃園市戰力堅強,力拚二連霸。(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