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退票率僅18%!逾8成民眾仍期待東奧進場觀戰

2020/12/03 21:13

2020東京奧運門票退票率不到2成。(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雖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明年夏天,甚至日本當地近來正遭受新一波疫情攻擊,但東奧組委會樂觀表示,門票退票率還不到2成,顯示仍有高達8成以上觀眾期待進場觀戰。

據《讀賣新聞》等日媒報導,東奧自今年3月決定推遲前,已賣出約445萬張門票,為了避免已購票觀眾受延期影響而無法觀賽,東奧組委會從11月10至30日開放網路退票申請,截止後統計,僅81萬張門票辦理退票,約佔售出門票的18%,這代表仍有逾8成民眾期待明年東奧順利登場,足令東道主人士相當振奮,也更有信心為滿足各界期待,持續做好相關準備。

此外,東奧之後緊接著登場的帕運,也已賣出約97萬張門票,本月1至21日同樣受理退票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