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期待與「字母哥」聯手拚冠 J.哈勒戴願在公鹿結束生涯

2020/12/03 22:19

J.哈勒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透過四方交易迎來的鵜鶘後衛J.哈勒戴(Jrue Holiday),日前在接受《雅虎體育》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的採訪時,首次公開發表自己對於這項交易的看法。

J.哈勒戴在採訪中表示,自己對可以幫助球隊爭奪總冠軍感到相當興奮,並且不反對在公鹿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公鹿為了留下陣中球星亞德托昆波,不惜重本,以陣中兩名球員,以及三支首輪選秀籤及2個交換權,從鵜鶘交易來J.哈勒戴這位聯盟頂級的控衛。

公鹿連續兩年獲得聯盟最佳戰績,卻沒有闖進任一年的總決賽,如今J.哈勒戴的加入有望協助陣中球星「字母哥」,一起率隊衝擊金盃。J.哈勒戴上季場均貢獻19.1分,4.8個籃板和6.7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45.5%,三分線外命中率35.3%,罰球命中率70.9%,生涯入選過一次全明星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