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爭搶兩屆塞揚名投! 洋基、紅襪、大都會三隊呼聲最高

2020/12/04 07:10

克魯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傳出紅襪及大都會都有意爭取克魯伯(Corey Kluber)後,《NJ.com》記者Mike Rosenstein指出,洋基也是庫魯伯的追求者之一,同時這三隊是目前檯面上最有利的競爭者。

Mike Rosenstein在文中表示,這三隊目前的情況都非常類似,他們都需要增加先發輪值的人手,同時因為克魯伯在上個賽季因傷報銷且年紀偏高的情況下,以低廉的價格簽下這名前塞揚強投成為了今年自由市場中一個低風險高報酬的選擇。

克魯伯曾入選三次明星賽同時擁有兩座美聯塞揚獎,是一名擁有實績且經驗十足的投手,只要他保持健康就能為球隊做出很大的貢獻,在他仍健康的2018年繳出20勝7敗,防禦率2.89同時送出222次三振,但近兩年的傷病嚴重影響身價,本季更因為肩膀傷勢僅出賽了一場。

最終Rosenstein引述了《ESPN》記者Buster Olney的報導,文中指出一位不具名的球隊高層認為,在分析本季投手市場和各隊對於先發投手的需求後,他認為克魯伯最終會在大都會、紅襪和洋基三隊中做出選擇,其中又以紅襪隊略占上風,因為克魯伯先前曾在波士頓地區置產,擁有地緣上的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