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補強節節敗退!日媒:陽岱鋼是原因

2020/12/04 08:03

陽岱鋼。(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日本一苦吞2連亞的豪門巨人,在休賽季伊始就連連補強失敗,日媒《日刊現代》爆料認為,陽岱鋼當年與巨人簽的5年15億日圓大約有影響到巨人後來的盤算。

根據報導指出,橫濱隊洋砲索托日前決定以3年7.5億日圓續留母隊,加上之前虎視眈眈的養樂多隊山田哲人、中日龍大野雄大也都決定不行使FA,這讓有錢的巨人軍補強節節敗退。

一名關係人士指出,這是因為最近巨人補強的時候不像以前這麼愛灑大錢,在合約上給得更小心,「大野雄大是因為中日還給了他日後擔保的教練約,這就不只是錢的問題。」

至於巨人現在給外國人的複數年約就更謹慎了,像今年網羅韓職17勝的桑契斯就只簽了2年約、大聯盟外野手帕拉也只簽了1年。

這名關係人士表示:「球團把當年跟陽岱鋼簽的5年、年薪3億大約視為問題,所以這次可能就是只開給索托3年約,最後才會搶輸橫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