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教頭不捨「魏少」被交易 將讓哈登有更多球權

2020/12/04 09:17

魏斯布魯克(左)、哈登(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昨送走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並換得巫師隊沃爾(John Wall)和一支首輪選秀籤。火箭隊新總教練S.西拉斯(Stephen Silas)表示,得知魏斯布魯克被交易後,讓他的情緒很複雜。

美聯社》報導,S.西拉斯大多擔任助理教練,這是他首次擔綱球隊主帥。S.西拉斯坦言,得知魏斯布魯克被交易後,他的心情很複雜,「如果沒有魏斯布魯克,我可能不會獲得這份工作,他在面試過程中力挺我,在這交易發生後,我首先就想到這事情。」

哈登先前求被交易到籃網,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一同打球。《ESPN》報導,S.西拉斯表示,「像這類事情發生後,我會退一步、給大家一些空間。」他提到,「從我的觀點來看,我的溝通方式就是給你空間,我和他的溝通方式就是這樣,讓他們自己弄明白。」

除了沃爾外,火箭隊季前還補進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S.西拉斯說,哈登將像過去一樣有很多球權,不會有太多改變,「我們將嘗試做一些改變,讓戰術更多樣化,但他將擁有更多球權。」

S.西拉斯說,自從火箭隊交易換來沃爾後,他還沒有和哈登談過話,但他樂觀認為,一旦訓練營開始,哈登將會為了火箭隊而全力以赴。

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火箭隊新總教練S.西拉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