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用一分錢付一塊錢!美媒痛批:詹姆斯被賤賣

2020/12/04 08:37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將滿36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昨日宣布與湖人簽下2年8500萬美元延長合約,確定續留紫金軍團至2023年,對此《富比世》體育財經專家直言,詹姆斯把自己賤賣了。

1美元等於100便士,《富比世》記者摩爾(Terence Moore)寫到,湖人這份合約是「用便士付美元」。

詹姆斯在2018年7月與湖人簽下4年合約,當時講好在2021-22賽季前將有資格行使成為自由球員,不過這一次詹姆斯放棄資格,決定把合約延長至2022-23年賽季結束。

縱然這份合約使他職業生涯總共將賺進4.35億美元,聯盟史上第一人。《富比世》寫到,這仍然是個騙局,球隊沒有正確評估詹姆斯的價值,他帶給湖人隊史第17冠、也是他個人的第4枚冠軍戒指。

文章表示:「正如我去年夏天所述,他是未來能坐在總統辦公室的有力候選人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