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夢想起點」 將與洋基對簿公堂

2020/12/04 09:13

王建民。(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建民職業生涯的第一支球隊、短期1A球隊史坦頓島洋基,今天宣布暫停營運,並且要一狀控告洋基母球團以及大聯盟秘書處。

史坦頓島在推特上發布聲明,「洋基隊上個月8日宣布我們不再是洋基的小聯盟球隊了,這與他們曾經承諾過我們的背道而馳。」史坦頓島強調,他們仍然是洋基隊的一員。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小聯盟賽事全數取消,且適逢大、小聯盟合約到期,據悉新約談判過程大聯盟不斷施壓要縮編小聯盟,從原本160支球隊砍到剩120支,藉此節省球員開支,還有意廢除新人聯盟、短期1A兩層級。

史坦頓島最近遭洋基球團切割,儘管他們能夠自己行銷來創造收入,但仍需要大聯盟球隊的財務支持,包括球員發展支援費用、以及球員轉移到更高層級的合約費。財務大受影響的史坦頓島洋基計畫對紐約洋基隊以及大聯盟秘書處提出違反承諾的告訴。

自1999年起史坦頓島就成立並加入洋基小聯盟組織,也是王建民在2000年赴美後第一支效力的小聯盟球隊,2年累積10勝5負、防禦率2.12的成績,建仔效力時身穿的41號球衣,日後也被史坦頓島退休。統一獅郭阜林也曾效力過這支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