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業餘台灣隊擊沉的韓國王牌 美媒點名加入大聯盟這隊

2020/12/04 10:04

梁玹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37歲強投摩頓(Charlie Morton)遭到球團不執行續約離隊,美媒《SB Nation》近日點名小資的光芒隊可以找4名亞洲投手來取代他,韓國國家隊王牌左投梁玹種也在列。

梁玹種近年常在重要國際賽先發,包括2018年亞運率韓職明星隊出征,卻爆冷遭到業餘台灣隊擊沉,至今為台灣球迷津津樂道。

美媒《SB Nation》今日撰文指出,菅野智之、有原航平、摩爾(Matt Moore)和梁玹種,這4名本季都還在亞洲職棒征戰的投手可以取代摩頓。

《棒球美國》今年5月評價指出,梁玹種的四縫線直球均速為144.8公里、滑球、曲球、變速球都很平均,很少保送,但缺乏重要武器球,可能可以扛後段輪值。

該文提到梁玹種曾和柳賢振、金廣鉉一起主宰韓職,如今後兩者都在大聯盟活躍,梁雖然不比這兩人好,但他曾經是大聯盟等級的投手,只是今年投球數據不太優,本季防禦率4.53創下近年新高,可能是受到疫情賽季影響。

梁玹種季後取得自由球員資格,「他有機會獲得大聯盟球隊合約,但也許光芒會想用小聯盟約簽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