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的「B計畫」 有意網羅太空人明星外野布蘭特利

2020/12/04 10:43

太空人明星外野手布蘭特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若沒能留住美聯打擊王拉梅修(D.J.LeMahieu),根據《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指出,洋基可能有興趣網羅太空人明星外野手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

歐尼在推特上發文說,洋基隊需要更多的左打,他們曾和四屆明星選手布蘭特利有接觸,但這可能是洋基的「B計畫」,「很難想像洋基隊同時簽拉梅修和布蘭特利。」

布蘭特利今年在縮水賽季中繳出5轟、22分打點,打擊率3成表現。2019年賽季,布蘭特利有著22轟、90分打點、打擊率0.311成績。他生涯待過印地安人、太空人,累積有114轟。

左打的布蘭特利可平衡洋基的右打群,但他生涯大部分都守左外野,今年賽季洋基隊的左外野是有著亮眼表現的佛雷瑟(Clint Frazier),右外野是「法官」賈吉(Aaron Judge)。

布蘭特利在今年球季出賽46場中,只有19場擔任左外野手,大多擔任指定打擊,洋基隊「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已卡住球隊的指定打擊位置。美國網站《MLBTrade Rumors》認為,即使洋基對布蘭特利有興趣,若沒有採取相對應的動作,很難想像洋基隊會簽布蘭特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