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上季遭大逆轉出局 小莫里斯:金塊沒有比我們強

2020/12/04 12:58

小莫里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隊上季在季後賽第二輪握有3比1的領先情況下,慘遭金塊隊大逆轉輸球。季前以4年6400萬美元續留的快艇前鋒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今天接受訪問,仍認為金塊隊沒有比快艇強。

ESPN》報導,小莫里斯今表示,在3比1的領先下輸球很傷,「重要的不是輸球,是在於我們如何輸了。我認為那是這支球隊最大的動力。」他還說,「對方並沒有比我們好,這事我們都知道。」

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對於球隊沒有獲得尊重,相當不以為然,「即使是現在,他們還在討論快艇輸球,他們沒有關注金塊隊如何贏球,上季陷入那個艱難處境,我們奮鬥。我們不在乎有沒有人給球隊尊重,別人不尊重我們不代表我們要接受他們的意見,我知道我們能做到。」

約基奇還說,「老實講,我不關心湖人隊,無論如何他們都會嘗試變好。」

金塊球星約基奇。(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