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冠軍獅校慶遇象迷嗆聲 萊恩不甘示弱尬舞PK

2020/12/04 14:33

總教練林岳平率陳傑憲、陳韻文前往德光中學校慶。(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校園巡迴列車今日來到台南德光中學57週年校慶,總教練林岳平、外野手陳傑憲、投手陳韻文及吉祥物萊恩獲邀擔任嘉賓,過程中萊恩還巧遇有學生穿著象隊球衣來嗆聲,萊恩不甘示弱與學生尬舞PK,場面相當逗趣。

有學生穿兄弟球衣來嗆聲。(統一獅提供)

今日德光中學校慶開場,由萊恩帶領德光幼稚園班孩童一起進場,而各班級也都展現創意化妝自我,用不同角色呈現每個班級不同朝氣,萊恩看到學生們的精心打扮,感覺十分逗趣,也。開幕典禮過程中,萊恩也走訪每一個班級的休息區,和學生們合影擊掌。

充滿多項才藝的萊恩,來到學校總是一直挑戰各項好玩事務,今日也在場邊看到一群專業的管弦樂隊,萊恩酷似專業的指揮家,帶領學生們為頒獎典禮伴奏,似真似假的即興演出,讓一旁學生們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現場充滿笑聲。

萊恩帶領學生們為頒獎典禮伴奏。(統一獅提供)

本日德光中學57年校慶運動會開幕典禮,校長也特別介紹與會嘉賓總冠軍教練林岳平、安打王及打擊王陳傑憲、救援王陳韻文,充滿好表現的成績,台下學生和貴賓用掌聲歡迎統一獅。

開幕儀式結束後,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陳傑憲及陳韻文特別舉辦限額100位公益義賣簽名會活動,許多學生知道今日學校邀請統一獅蒞臨,也都把握難得機會排隊參與。

這次簽名會除了選手外,萊恩也加碼出席活動,為每一位充滿愛心的學生們,在簽名球上簽名紀念。統一獅也與德光中學達成合作默契,明年將規劃到台南棒球場舉辦校園棒球日活動,讓學生們走出校外。

統一獅陳傑憲表示:「很開心休兵期間能夠來到學校參與校慶活動,踏入校園內看到學生年輕的樣子,彷彿自己也回到學生時代,剛剛在簽名時,操場上也同時進行大隊接力,看到每個班級都很認真比賽,真的感受到學生青春與活力。」

萊恩與德光中學的學生熱情互動。(統一獅提供)

陳傑憲、陳韻文受邀擔任嘉賓。(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