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譚雅婷兩個月前「改變」 請好友搭配服裝好吸睛

2020/12/04 16:49

左起射箭好手彭家楙、雷千瑩、譚雅婷。(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109年國光體育獎章暨運動科學研究獎勵頒獎典禮今舉行,台灣運動好手盛裝出席,其中身穿短裙的射箭女將譚雅婷成為全場焦點,拳擊好手黃筱雯都在一旁直呼:「好辣!」

譚雅婷去年在射箭世錦賽代表台灣隊拿下反曲弓女團金牌,今她獲邀出席國光體育獎章頒獎典禮,她也為了服裝苦惱許久,「畢竟是典禮,還是要正式一點,這次就是想穿短裙,也特別請開服飾店的好友幫忙搭配。」她的打扮也獲得隊友讚賞,「雷母」雷千瑩和彭家楙紛紛在旁大讚:「好漂亮!」

不只服裝上的改變,其實譚雅婷這次亮相也有些許不同,她從兩個月前開始戴上牙套,「原本就想過要戴牙套,也問過家楙和其他戴過牙套的選手意見,這次趁著比賽停擺期間,剛好能好好矯正牙齒。」

如同許多人戴上牙套的不適感,譚雅婷說:「會有一些酸痛感,清潔的時候也不太適應,但基本上還沒有太多問題。」被問說是否看起來更瘦,她還打趣表示:「應該是戴牙套讓臉變瘦啦!」

由於東京奧運延期,射箭國手除雷千瑩與林佳恩篤定拿到資格,最後一席將由譚雅婷和彭家楙爭奪,兩人皆異口同聲表示,不管最後誰能取得奧運門票,都要為國家爭取最高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