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離開效力10年的巫師 牆哥深情發文:「永遠愛著華盛頓」

2020/12/04 20:34

沃爾離開效力10年的巫師轉戰火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巫師與休士頓火箭在今年休季期間互換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和一支首輪選秀籤被打包,送去休士頓換回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沃爾也在社群媒體發文向效力了10年的巫師道別,深情喊話「會永遠深愛著華盛頓」。

沃爾在2010年NBA選秀會上,被當年握有狀元籤的巫師欽點,職業生涯迄今共出戰573場,生涯場均貢獻19.0分、9.2助攻、4.3籃板,然而他近年來卻因為大小傷勢長期缺席,上一次在NBA出賽已經要追溯到2018年12月26日,他在該季繳出20.7分、8.7助攻和3.6籃板。

要離開待了10年的巫師,沃爾不捨地寫下:「該從哪裡開始呢?10年想起來真是非常漫長的一段時間,最初來到華盛頓時我只是一個骨瘦如柴的19歲少年,但卻有著遠大的夢想和目標,你們張開雙臂歡迎我和我的家人們,從第一天一直直到現在,你們就一直支持著我。」

「從一名年輕新秀到成為明星球員,我一直努力讓你們感到驕傲,無論是與和塞爾提克的第6場大戰,還是從重傷到康復,我始終能夠感覺到你們對我的愛,我很感激,我會永遠深愛著華盛頓,」沃爾寫道,「我可能不會再穿上這件球衣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它對你們代表什麼意義,這不是我想和這座城市道別的方式,所以我不會這麼做……但我會說謝謝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