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園是我的家...」 賴鴻誠感性發文道轉隊心情

2020/12/04 18:46

賴鴻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中職共有6位自由球員,是史上最多,其中富邦悍將左投賴鴻誠在提出自由球員申請後,陸續有球隊接觸,而今他與樂天桃猿隊達成加盟共識,新球季將改披桃猿球衣,稍早他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文,除了感謝老東家富邦悍將,也說明自己選擇樂天的原因。

賴鴻誠的臉書全文如下:

這是我生涯中的第一次FA,帶著期待與好奇的心情投入FA市場,在台灣制度上不是那麼的周全,也存在著未知的風險,也在此肯定中華職棒聯盟及各球團的努力,讓自由球員制度上路,未來絕對會修正的更加完善,讓自由球員流動更加活絡。

下午陳昭如副領隊來電祝福及感謝銘記在心,謝謝領隊在我提出FA時,贊同及鼓勵我提出申請,與他隊競爭上也拿出誠意,謝謝富邦悍將的全體同仁、教練及隊友,多年來對我的付出與指導非常感激,謝謝富邦悍將的球迷,我會永記得你們的加油聲,謝謝。

過程中收到不只一隊的詢問,為了激勵自己不斷進步不能鬆懈,最終選擇樂天球團為下個球季的開始,離開多年效力的球隊,除了待遇之外其中一個重要的考量因素,桃園是我的家,三級棒球都在桃園,未來也希望能留在桃園為基層盡點心力。

謝謝樂天球團青睞,未來請多多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