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原本要比賽又喊卡 楊勇緯目標1月卡達大師賽

2020/12/04 18:57

左起拳擊女將林郁婷、柔道楊勇緯。(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柔道「天菜男神」楊勇緯原本要參加11月的亞太區錦標賽,但國際柔道總會再次宣布延期,讓他重返戰場的計畫再次破滅,若疫情穩定的話,下一站他將鎖定明年1月的卡達大師賽。

楊勇緯去年亞太柔道錦標賽奪銀,目前男子60公斤級的奧運積分排名第11,在奧運資格的安全名單,今他也獲邀出席109年國光體育獎章暨運動科學研究獎勵頒獎典禮。

事實上,原本楊勇緯預計11月隨隊至蒙古亞太區錦標賽,但因疫情緣故再次延期,只能繼續埋頭苦練,他說:「今年2月之後就沒比國際賽,都是在國內,現在也會多看影片,多做一點意象訓練吧!」

楊勇緯透露,其實要出國比賽多少有一點緊張,畢竟疫情籠罩全球,但他也希望有機會增進自己的技術及競爭力,之後卡達賽結束後,他預計轉戰日本進行移地訓練,不過計畫仍待體育署評估,就看是否通過才能成行。

左起拳擊女將林郁婷、柔道楊勇緯。(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