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冠軍戰猛獅發威奪冠 好多小球員成了獅迷

2020/12/04 19:18

歐子喬(左)。(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第8屆台彩威力盃少棒賽,澎湖縣「小黑」歐子喬為台灣、南非混血兒,父親為南非人,他在台灣出生,現居澎湖,就讀講美國小四年級,為澎湖陣中年紀最小的球員。

年紀雖小,歐子喬初生之犢不畏虎,今天對花蓮紅先發5.1局失1分拿下勝投,表現不俗,還能守游擊、外野,展現全能身手,他說,這場丟不太準,有點緊張。

澎湖總教練王長壽說,歐子喬父親身高有190公分,阿公帶他來講美少棒打球,天分很好,雖然才四年級,不過是球隊的王牌投手。

歐子喬表示,升小二暑假就下場比賽了,他是統一獅球迷,最喜歡蘇智傑,因為打擊很強,投手最欣賞李振昌。

這次台彩威力盃經普查,發現最多小球員支持的球隊是中信兄弟,其次是統一獅,顯見台灣大賽猛獅發威奪冠吸收一票粉絲。

歐子喬說,以後他會繼續打球,高中想去台北的學校,第一志願是穀保家商,今年黑豹旗平鎮高中雖然贏穀保,不過他最想去的還是穀保。

澎湖縣今天不敵新竹縣遭淘汰。(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