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大喊想念「北京漢堡」 球迷臆測林書豪可能回首鋼

2020/12/05 07:20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開啟超過2週,尋求重返NBA的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至今仍未找到新東家,先前他曾預告「即將有重大的決定」,但新球季的訓練營開跑,至今卻仍沒任何消息,不過日前他分享自己做漢堡的影片還大呼想念「北京漢堡」,外界臆測這是否是在暗示他未來將回重返CBA。

32歲的林書豪今年休季選擇不與北京首鋼續約,留在美國爭取重返NBA機會,雖然有傳出有球隊對林書豪有興趣,但未有球隊展開實質動作。而昨《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在推特統計,聯盟名單的600個空缺已經有93.6%被填滿,各隊平均已有13.8個保障合約的球員,先前傳出有意網羅他的勇士、籃網目前也都已經滿編。

接下來林書豪若想重返NBA,恐怕只能拿訓練營合約,或等訓練營出現控衛缺,他1日在個人IG回覆球迷留言時曾表示,返回CBA將會是他的選項之一。

不過前天他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一段做漢堡的影片,並提到自己最近我很想念北京漢堡,卻意外引發球迷熱議,臆測他可能是在暗示自己未來有可能回到CBA與老東家北京首鋼再續前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