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IG發文疑似影涉倪福德 郭泓志澄清:「我們很好」

2020/12/04 21:40

投郭泓志(右)和倪福德,當年曾因為同在亞歷桑納州的費雪中心自主訓練,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兄弟。(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公布釋出左投倪福德的同一天,郭泓志在個人IG發出「原來也有清白的一天」引發外界聯想,不但認為小小郭是針對性發言,也讓兩人曾經不和的傳言再度浮出檯面;郭泓志今天擔任玉山盃投捕訓練營營長,則首度正式回應此事,表示當天貼文是自己的生活面,也說:「其實我們很好,不像大家講的那樣。」

中職各隊在週一遞交60人契約保護名單,以富邦悍將大砍12人最多,其中包括具大聯盟資歷的倪福德,更是引來各界關注。在倪福德確定遭釋出的同一天,郭泓志的貼文「原來也有清白的一天」也格外引人聯想,因為在小小郭前年底宣告退休時,曾爆出他和倪仔互有心結的傳聞。

郭泓志今天出席玉山盃投捕訓練營,他這次主導課程設計,也希望提供青棒球員不同的訓練方式。面對媒體問及日前貼文,郭泓志則大方表示,「貼文是自己的生活面,其實我們很好,不像大家講的那樣,大家都是棒球的一份子,一起為基層棒球持續努力。」

郭泓志和倪福德過去旅美時,還曾在2013年一起於費雪運動中心自主訓練,當時兩人接受本報訪問有說有笑,展現不錯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