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能在新賽季大爆發? 詹皇發文欽點庫茲馬

2020/12/05 07:19

庫茲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於新人庫茲馬(Kyle Kuzma)有很高的期待,在美國時間星期四,詹姆斯轉推了一篇「寫下一個你覺得會在新賽季有巨大突破的NBA球員?」的問題時,他在推特上寫下了庫茲馬這個答案。

庫茲馬一直被期待能在未來成為在詹姆斯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之後的湖人第三得分點,但這個賽季他的成績不增反減,平均每場比賽從上個賽季的18.7分退步成僅能攻下12.8分,投籃命中率也從上個賽季的45.6%變成43.6%,雙雙寫下他生涯的最差紀錄,雖然湖人最終還是拿下了隊史的第十七座NBA總冠軍,但整體而言庫茲馬的表現並沒有達到外界的期望,這也讓許多網友製作了許多迷因暗指詹姆斯在上個賽季交易截止日前希望球團把他交易出去。

但從推特的發文來看,詹姆斯的確對庫茲馬的能力有很大的期待,庫茲馬年僅25歲,在未來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同時他在上個賽季於防守端確實有所成長,接下來就希望他能找出與詹姆斯和A.戴維斯在場上一同搭配時最有效率的進攻角色,讓他能充分發揮應有的火力。

對於庫茲馬和湖人來說,庫茲馬能否打出成績對他們彼此來說都很重要,在西部賽區競爭愈加激烈的情況下,湖人絕對希望庫茲馬能提升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及找回應有的進攻火力,這樣會有助於他們在連霸的路上走得更加順遂。而對於庫茲馬來說,明年將是他的合約年,若他想在市場上獲得一紙大約或續留湖人的話,新球季勢必要在攻守兩端上都有所突破才行。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