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4人寫生涯新猷 台師大42分大勝居龍頭

2020/12/04 22:11

臺灣師大董永全拿下全隊最高15分。(大專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9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第2階段,上屆亞軍台灣師大4名球員同場寫下在UBA的生涯新猷,其中中鋒張兆辰攻下14分、10籃板,生涯首度單場「雙十」,率隊96:44大勝屏東大學,戰績衝上第2階段龍頭。

台師大上學年度拿下亞軍,但周桂羽、容毅燊和蘇士軒等主力畢業,所幸學弟挺身而出;菜鳥林信寬今攻下14分,大一的王家昌初登板就拿下10分,大四前鋒戚本璿則進帳13分,皆創下生涯新高。

195公分的張兆辰是本學年度師大的第一長人,教練王志群表示,「球隊處於新舊磨合階段,大二張兆辰的串連角色很重要;球隊有許多條件不錯的潛力股,但仍需要磨練,希望利用比賽累積經驗,加速成長,成為球隊的可用之兵。」

臺灣師大張兆辰14分10籃板。(大專體總提供)

另一焦點是大三主控陳又瑋,此役先發只打16分鐘得4分、4助攻、2抄截,王志群教練欽點的接班人大二替補控衛蔣浩文,第四節打滿10分鐘得3分、2抄截。

陳又瑋雖才大三,但因SBL之外,今年多了P聯盟,坊間一直盛傳打完本季UBA,陳又瑋大抵會提前縱身P聯盟、Sbl之一,疫情若改善,甚至去中國發展都不排除。

陳又瑋低調以對,但對接班人蔣浩文遲早會接他位置樂觀看待,也不時教點小撇步,他說,蔣浩文經驗、膽識都還不夠,但有潛力,多給些機會應可再成長。

身為HBL高苑工商隊史第一位披台師大戰袍的球員,蔣浩文說,那是因緣際會,他也很珍惜,一年多來陳又瑋教他很多,但他上場後有時還是有點怕怕,無法盡情發揮,意味自己的心理素質仍不夠。

台師大菜鳥王家昌10分6籃板。(大專體總提供)

台師大戚本璿拿下13分。(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