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主控十字韌帶斷裂動大刀 中州擊退台體大暫居第一

2020/12/04 22:59

中州科大蘇格爾單場15分19籃板。(大專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9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第2階段,中州科大今以67:56擊敗台體大,開季3勝1敗,暫時並列第一。

碩二主控陳柏宏日前撞傷右膝,經過MRI(核磁共振)確定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得動大刀,本季也是他生涯最後一季UBA報銷。

主帥許智超說,「要開始適應沒有陳柏宏日子,第一場雖還習慣且贏球,但王律翔、白薩兩人得有更多互動,少些個人單打,才不會自己累斃卻輸球,接下來3場拚2勝,朝本階段7戰拿5勝邁進。」

中州科大總教練許智。(大專體總提供)

陳柏宏UBA生涯提前結束,已是既成事實,也是膝傷的大一菜鳥控衛李威瑨、大四前鋒楊子毅,已跟陳柏宏一起送回彰化員林學校,他倆下周一將到台中榮總做MRI,李威瑨若幸運不必動刀,本季還有機會再回來,頂下陳柏宏的缺口,否則一旦也須手術,控衛的缺口,可能得續由王律翔、白薩輪流合扛。

第一節9:14中州落後,第二節回敬20:14,上半場29:28小贏,下半場49:39、61:51及65:55三度超前10分,特別是前三節沉寂的「蒙古三俠」中鋒蘇格爾,第四節醒來單節飆11分,含一次籃下強攻球進加罰「三分打」後連拿7分,最後2罰中1更67:56關門,全場差距最大一刻的11分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