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蠻牛自爆內心多愁善感 看鐵達尼號哭得死去活來

2020/12/05 07:15

納達爾。(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年終歲末,職業網壇正值休兵,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接受國內電視節目《El Hormiguero》訪問時,透露許多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包括看「鐵達尼號」電影時總哭得死去活來,而擔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現在他甚至每3天就檢驗1次。

現年34歲的納達爾,向節目主持人坦承,其實自己陽剛外表下,內心非常多愁善感,「每當鐵達尼號男、女主角生離死別時,我簡直哭得像個小嬰兒。」甚至連「獅子王」都會讓「蠻牛」感動落淚。

而懷念熱情球迷進場加油的納達爾,也強調非常時期健康第一,「為了安全著想,我現在必須每3天就接受1次核酸檢測。」自爆是「巧克力控」的他,更透露妻子為了其身材著想,不得不把家中巧克力給藏起來。

已在法網紅土贏得破紀錄第13冠,同時集滿追平史上最多20座大滿貫金盃紀錄,令揮別傷痛的納達爾大受鼓舞,也絕不輕言退休,「沒有!我從來沒想過要離開網壇。或許我很幸運,這些年來偶爾會受傷,但總能很快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