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台電男排今晚挑戰開季9連勝 得分王高偉誠率長力頑抗

2020/12/05 07:13

台電男排今晚挑戰開季9連勝。(ELEVEN體育台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業16年排球聯賽今移師嘉義市港坪體育館,8連勝獨走的台電男排,晚間7點接受臺中長力的強力挑戰,得分王高偉誠能否率隊「斷電」扳倒不敗龍頭?備受各界矚目,ELEVEN體育一台、MOD ELEVEN SPORTS PLUS頻道現場轉播。

上季為雲林MIZUNO效力的高偉誠,得分榜僅排第10,本季轉戰臺中長力,因有先前老隊友的合作經驗,加上團隊氣氛融洽,讓他旺盛火力徹底釋放,本季出賽10場就已轟破200分,如今面對上季得分王李興國,雙強前排對決勢必碰撞出精彩火花,台電矢志朝9連勝邁進,長力則準備成為首支「斷電」隊伍。

女排方面,臺北鯨華已在新竹爆冷擊敗台電女排,現僅以1場勝差暫居第2,本週適逢龍頭台電女排休兵,臺北鯨華若把握機會連勝兩場,就有機會並列首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