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何去何從? 美媒:去天使找大谷翔平

2020/12/05 09:07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Bleacher Report》近日刊登一篇文章,盤點季後大聯盟自由球員最佳落腳處,對於田中將大,建議他去天使隊找大谷翔平。

該文表示,田中是洋基隊的成員,也是獲勝文化的一員,他可為天使帶來2014年後從未嚐過的季後賽經驗,並表示,「田中自2010年代初在日本就認識大谷翔平。」

田中在2014年來到洋基,7年來投1054局,拿下78勝46敗,防禦率3.74,季後賽出戰10場表現可圈可點,防禦率為3.33。

同時該媒認為瑞爾穆托(JT Realmuto)和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將落腳大都會,拉梅修(DJ LeMahieu)適合洋基,鮑爾(Trevor Bauer)去教士,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去太空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