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冕軍湖人再度花式操盤!又1奪冠控衛上車

2020/12/05 10:21

庫克重回湖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湖人在今天與庫克(Quinn Cook)簽訂1年的底薪合約,再度填補替補後衛的空缺。

湖人在台灣時間20日把庫克釋出,當時根據他的合約在2020-21賽季的年薪將有300萬美元,但若在季前就釋出將只有100萬美元保障薪水。由於湖人必須維護薪資上限,庫克被迫離隊。

湖人再度打電話給庫克,這次用130萬美元簽回,加上之前的保障100萬美元薪,總共只要付230萬美元,比原先的300萬美元還要少。也就是說湖人因為不想付全額,丟掉他後又簽回他。

湖人隊季後雖然奪冠陣容包括朗度、布雷德利、豪爾德離隊,但也找來施洛德、麥修斯、哈瑞爾和加索等人。

庫克曾擔任勇士2季的替補後衛,上季與新賽季加入湖人,一直都在爭冠隊伍效力。上賽季他場均拿下5.1分、1.2籃板和1.1次助攻,總共44場出賽平均上場時間為11.5分鐘,季後賽出賽時間也被邊緣化,不過他在板凳席有助活躍球隊氣氛,也與管理層之間有互信基礎,湖人在需要吃剩餘比賽時間的後衛上仍選擇了庫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