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想被外界誤解 厄文新球季可能拒媒體採訪

2020/12/05 11:35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前進入媒體週時間,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今天不但拒絕媒體採訪,還發出一份聲明,這可能代表新球季厄文都不會接受訪問。

ESPN》報導,厄文在聲明中表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很多方面影響到他們,「我為國內外社區的安全和健康祈禱。我真的為這個賽季感到興奮,也祈禱每個人在這個過程中保持健康和安全。」

「我今天不向媒體發表談話,而發這份聲明,已確保我的訊息得到正確傳遞。」厄文說,「我每天都在努力,準備好和我的籃網隊友、同事們,一起享受樂趣、競爭、表現,來贏得總冠軍。」

厄文表示,「我這個賽季的目標用場上表現來說話,今年的生活有了重大變化,這要求我們要做出改變。所以,這是改變的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