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找到新東家 轉戰雙城隊力拚大聯盟

2020/12/05 10:58

林子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球季和紅襪隊結束賓主關係的台灣旅美好手林子偉,根據雙城隊官網顯示,他和球隊簽下小聯盟約,盼能再拚上大聯盟舞台。

今年球季受到疫情影響,大聯盟賽程縮水至60場比賽,林子偉原本在春訓狀況不錯,但到了「夏訓」時表現下滑,整季出賽26場,共52打數僅敲8安、3分打點,打擊率0.154。季後沒有獲得紅襪續約。

根據大聯盟雙城隊官網顯示,林子偉和雙城隊簽下小聯盟約,轉戰美聯中區。

林子偉旅美生涯有4年站上大聯盟舞台,合計出賽101場累積43安、1轟、12分打點,平均打擊率0.223。林子偉能守多個守備位置,生涯只差一壘手沒守過。

雙城隊的內野防線中,有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游擊手波蘭柯(Jorge Polanco)等明星級球員,二壘手方面有去年美聯新人王票選名列第六的阿拉耶茲(Luis Arraez);外野則有巴克斯頓(Byron Buxton)、凱普勒(Max Kepler)等好手,競爭激烈。

林子偉可望在明年春訓競爭內野陣容,力拚大聯盟舞台。

林子偉。(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