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有球隊因疫情賠錢」 超級經紀人波拉斯反擊大聯盟

2020/12/05 10:58

波拉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針對最近大聯盟官方頻頻「哭窮」,超級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接受採訪時表示並不認同,他認為沒有球隊因疫情有賠錢。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先前表示,受到疫情影響聯盟虧損達31億萬美元。當時他指出本季無觀眾入場,但是例如門票收入、停車費等約占每間球團總收入的40%,大環境受到非常大的打擊,多支球隊的債務恐達到史上最高。

不過,波拉斯接受《洛杉磯時報》採訪時表示,季後賽轉播、當地轉播費、以及球員薪水縮減,完全可以抵銷沒有觀眾所造成的損失。他也表示,明年不會像再今年這樣有縮水賽季,因為老闆們都已經向電視台合作夥伴承諾將有完整賽季。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大聯盟冬季會議將不會舉行,這項為期4天的活動將所有經紀人、記者、30隊代表齊聚一堂,關於轉隊與簽約消息也特別激烈,但是今年因為失去了這個大平台,《洛杉磯時報》指出,波拉斯可能無法再像先前那樣呼風喚雨受眾多記者追逐,不過這也不能阻止波拉斯,「今年我們將與所有媒體進行視訊通話。」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