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就是這一天!KD重回灣區對決勇士

2020/12/05 11:17

杜蘭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今日釋出2020-2021年賽季上半部賽程,新賽季將在台灣時間12月23日打響,值得注意的是,杜蘭特(Kevin Durant)將在明年2月14日重回灣區出戰金州勇士。

每隊新賽季將有72場例行賽,與同區對手交手3次,再跟不同區對手交手2次,上半季場次約為37場至38場。上半季賽程自23日到明年3月5日止,3月6日到11日為全明星賽周,下半季賽程時程則從3月12日至5月17日。

最值得關注的是2月14日,將是杜蘭特自轉隊後首度重回灣區面對勇士,他在那邊待過3個賽季後轉戰籃網,當時勇士還希望留住KD,但他迅速就決定離開勇士。

KD離開之後勇士整隊的威脅性大大下降,當時他離開的原因據信包括與D.格林之間的摩擦,造成他決定到籃網與厄文聯手。

勇士感念KD過去3個賽季的貢獻,在他離開之後決定將他的35號球衣「永久欠番」,不過球衣退休儀式這次還不會舉行。

杜蘭特曾在2017、18率領勇士隊奪冠,達成隊史首度連霸,他也連2年拿下冠軍戰MVP。外界也好奇KD重回勇士與D.格林間的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