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拒賠數十億美元的疫情損失 大聯盟提告保險公司

2020/12/05 14:28

大聯盟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例行賽不開放球季進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各隊只打60場例行賽,沒有開放球迷進場,粗估損失可能逾數十億美元,但保險公司拒絕對此理賠。大聯盟和30支球隊近期已提告多家保險公司。

美聯社》報導,這份訴訟是在今年10月由阿拉米達郡(Alameda County)的加州高等法院提起,寫到儘管大聯盟和球團方面購買「全險」,包含AIG、FM Global、Interstate Fire and Casualty Company等保險公司,拒絕大聯盟提出的索賠。

大聯盟指出,門票損失就有多達數十億美元、商店損失約數億美元、停車場收入損失數千萬美元等,轉播上則損失逾10億美元,加上大聯盟的「Advanced Media」也損失數千萬美元。大聯盟表示這些損失應該獲得理賠;保險公司對此並沒有回覆。

大聯盟發聲明表示,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無法打比賽、無法讓球迷進場,和其他正常商業運作,大聯盟包含30支球團在內,於2020年球季已經遭受重大經濟損失,認為這些損失都應該是在保險合約內,相信法院和陪審團會同意。

根據賓夕法尼亞大學法學院的數據,目前有超過1400起對保險公司的訴訟,皆是與疫情有關的業務中斷索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