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厄謝拉動刀清除手肘骨刺 預計休養三個月

2020/12/05 15:40

洋基三壘手厄謝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三壘手厄謝拉(Gio Urshela)為了解決右手肘的骨刺,季後動手術清除,洋基隊預計厄謝拉將休養3個月的時間,可望明年的春訓中回歸。

厄謝拉在今年縮水球季受到手肘骨刺所苦,曾在美國時間9月4日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整季出賽43場有6轟、30分打點、打擊率0.298。厄謝拉在今年季後賽共打了7場比賽,有1轟、5分打點、打擊率0.179。

美聯社》報導,厄謝拉動刀後估計要休養3個月,可能會缺席大半的春訓,在明年美國時間4月1日的開幕戰前,約有數週的時間可以調整。

去年厄謝拉取代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成為球隊固定先發三壘手,繳出21轟、74分打點、打擊率0.314的生涯年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