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跟兒子一起打球 詹姆斯的夢想能成真嗎?

2020/12/05 14:35

詹姆斯與布朗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與湖人簽訂2年8500萬美元的續約,放棄下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的資格,而是確定續留紫金軍團到2023年。外界認為他選擇穩定而不是更高薪,原因在於家庭。

《衛報》指出,到2023年詹姆斯成為自由球員時,他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正好高中畢業,而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早先曾透露,正在考慮修改規定,讓日後高中生可以直接跳級加入NBA,就像當年的詹姆斯一樣。

除了詹姆斯想跟兒子一起在賽場打球,布朗尼也更喜歡職業而不是上大學。

今年16歲的布朗尼繼承了爸爸的籃球基因,但他目前只有188公分和80公斤,體重比爸爸還要輕很多,他目前是洛杉磯塞拉峡谷高中(Sierra Canyon School)的二年級生,魏德的兒子扎伊爾(Zaire Wade)、中國下一代中鋒余嘉豪以及皮朋的兒子(Scotty Pippen Jr.)也都來自同一所學校。

布朗尼被評為美國同齡高中生組中的第30名,確實有前途,但與爸爸的名氣相較,詹姆斯當年是全美國第1高中生,當然未來三年布朗尼還能夠提升自己的球技跟身體素質。

詹姆斯要實現跟兒子一起打球的夢想,以他的保養功力,到40歲還活躍賽場可能不難,關鍵在於兒子夠不夠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