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不畏風寒就是力挺SBL!女鐵粉12點多在場外排隊

2020/12/05 15:10

左起為學生珮珮、MeGan。(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於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3點開打的璞園與台銀之戰,有鐵粉不畏寒冷,12點多就在場外排隊。

21歲的女學生珮珮與Megan在12點多就來到新莊體育館排隊,這是兩人首次到場看SBL開幕戰,她們坦言,人潮比想像中少,但很開心能到場支持自己的偶像,一進場就到商品部購買台銀應援T恤。

Megan表示,有網路上嘲諷SBL的比賽,宣傳資訊不足,但不管怎樣,都會支持SBL和在場上奮戰的球員,她最愛的球員是今年被台銀選進的新秀簡家暐,「我從UBA台師大時期就很支持他,希望他能在台銀嶄露頭角,一舉拿下年度新人王。」

珮珮從第15季就開始看SBL比賽,最支持台銀中鋒林郅為,這次看到他回鍋也很開心,「希望他能有更多發揮空間,奪最佳進步獎,甚至是年度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