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幕戰就要強碰昔日子弟兵 柯爾嘆:勇士欠KD不少...

2020/12/05 19:29

勇士主帥希望能看到KD恢復健康上場比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曾在2017、18率領勇士隊奪冠,連2年拿下冠軍戰MVP,然而2018-2019總冠軍賽他遭遇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直接報銷,再加上與D.格林(Draymond Green)傳不合,季後毅然決然轉戰籃網,而勇士隊主帥柯爾(Steve Kerr)近日受訪時坦言球隊欠KD許多,現在他只希望KD在籃網能一切安好。

前年季初勇士爆發休息室內鬨風波,外界多次傳出杜蘭特與球團不合,先前有資深記者出書爆料,直指KD是因為和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爆發衝突,又不滿「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享盡特權,杜蘭特去年夏天毅然決然離開灣區,改披籃網戰袍。

談到開幕戰就要對決昔日子弟兵杜蘭特,勇士主帥柯爾受訪時平靜地表示,KD在勇士的3個球季表現非常出色,希望能看到KD健康重返賽場,享受比賽的感覺。

「我最想看到的就是杜蘭特恢復健康,做回過去的自己,他在勇士的3個球季表現極為出色,我只能說他可能是我見過的最有天賦的進攻球員之一,有幸能執教他感覺真的很棒,」柯爾說道,「他為我們帶來了兩座總冠軍,我們欠他不少,我只希望他在籃網一切安好,但最重要的還是希望看到他恢復健康,重返賽場,並重新享受比賽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