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田賽》又超奧運標!「黃金右臂」鄭兆村秀世界級實力破85公尺奪金

2020/12/05 16:16

鄭兆村拿下全國田徑錦標賽男子標槍決賽第一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黃金右臂」鄭兆村今天在109年全國田徑錦標賽男子標槍決賽,即使左腳不適,但他在第2次試擲就丟出本季個人最佳85公尺54,快意摘下金牌,另一好手黃士峰以76公尺69奪銀。

已取得東京奧運門票的鄭兆村,在10月新北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公開男子組標槍以差強人意的79公尺48奪金,以及11月高雄全大運雖以77公尺02摘下生涯第2面全大運金牌,但他對兩場成績都不是很滿意。

鄭兆村近期都努力訓練,同時也被左腳足底筋膜炎所困,因此在全田賽就為了不讓腳傷加劇,預計只丟前3擲。鄭兆村他在第1次就有79公尺40,下一擲遠達85公尺54,令現場所有人驚呼,他因成績超乎預期,立刻放棄後4擲。

鄭兆村本季僅出賽4場,分別是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新北市城市盃、全大運以及全田賽,原本最佳成績是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的84公尺22,今日又把紀錄刷新,也再次超越東京奧運參賽標準85公尺,證明自己就是世界級選手。

鄭兆村拿下全國田徑錦標賽男子標槍決賽第一名。(記者陳志曲攝)

鄭兆村以85.54公尺的成績打破大會紀錄,拿下全國田徑錦標賽男子標槍決賽第一名。(記者陳志曲攝)

鄭兆村。(記者陳志曲攝)

鄭兆村。(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